返回列表 发帖
唐寅园里点秋香

yyHike 发表于 2009-12-21 14:22


这个要门票的吧

TOP

http://my.mapbar.com/map/589321/

网上无意中发现的

TOP

吃完继续,沿皮市街走过观前街,坐公交60路,到唐胥桥站下
寻找传说中的横塘驿站
事先mindy说要找驿站先找到横塘中学
于是问路:横塘中学,答:搬了
好吧,旧址?路人又说:此路不通
但5就相信5的第六感,然后基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1 23:49


看了半天也不知道到底啥路线
看来下次去也只看撞大运了的

TOP

晚上的热水够洗个脚,早上的热水,刷牙都不够~~~

明堂更时尚一点,但是布局就失点韵味,当然我本身要求也没那么高~~~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00:16


估计是要自己烧水了的

TOP

没说的那么复杂~~~

给你顺个图~~~

沿着指示,不要管别人怎么说是条死路,只要抱着坚定的信念走到底就行了~~

133416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2 00:33


辛苦了
图文并茂

TOP

我也注意到驿亭后的古银杏了,想像着要是还是秋天。。。。
yyHike 发表于 2009-12-22 10:24


2009马上就要过去了
2010还远吗?

TOP

嗯,别急,这才第一天呢
回去慢慢贴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17:41


看来很多库存呀

TOP

夜探宝带桥,哈哈
话说,其实我们坐车时也么多晚啊,大概还不到5点
下车走路去宝带桥也就5点半的样子
夜却已经这样深了。关键是没有路灯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22:24


我随身带头灯。。。

TOP

看好文庙出来将近1点半了,我们坐车回到平江路
去中张家巷看2点开场的昆曲演出
5一路狂奔,心里那个惭愧啊,都怪5看石刻看的太慢了,在文庙磨蹭了n久!
苏州昆曲博物馆logo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3 00:17


全晋会馆吧

TOP

好像全中国的孔庙都长得差不多~~~晨钟暮鼓,大成殿,孔子像~~~

本来申申还在对门口的“思无邪”,“重修记”拍照,我一个人看到有个小指示牌上面咪咪小地写《四大宋碑》往前的标志,就P颠P颠去了~~~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3 00:27


惊魂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