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人可以等,但游人不会等啊,所以难免拍到路人吧
ps也很麻烦的
看出来了,拍个婚纱照就是不容易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15 20:29


以后你去拍了就知道了的

TOP

那里的婚纱不要太多的

TOP

今天去了一下,太子湾确实不错。。。。刚下过雨,瀑布水比较大。。。。遇到拍结婚照的不下30对。。。。。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20 22:10


上点pp来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