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先来拍卖啦,沙发板凳的黄金广告位啦,有意者出价啊,不求盈利只为谋求一点福利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3 10:25


你强的。。。

TOP

哈哈。。。幽游太好了!UB终于有用武之地了。。。。财主们终于可以挥霍UB了!
网络拍买也挺新鲜好玩的。。。如果能拍到中意的好东东真是两全其美啦。。。。。。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3 10:28


重要的在于掺和

TOP

顶!
UB少的可怜。。。
Rojay 发表于 2009-4-3 10:41


多发照片就可以了
easy

TOP

直接就可以看到的呀,1171

TOP

小马哥,高于1千,你不许你出价了,要不然每次都被你拍走了~~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4-3 11:05


这个么有问题的
打算清明去徽州多拍些照片回来

TOP

记得去年我也大把大把散钱出去,没有2K起码也有1.5K。。。如果留到现在就更富了。。。。。哈哈!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3 12:53


所以我自愧不如的呢
今年再来一次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