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早饭时间到了

TOP

那么就来几张赌场的照片吧
上次我去的时候就是去了大三巴和妈祖庙
其余就是车游澳门

TOP

这几个景点倒是也去过的

TOP

阿弥陀佛,这些宁啊,教堂里拍照,多不严肃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 21:57


我也就是拍拍外景
进去拍有些心虚
虽然我是无神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