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让我迈一步我都苦,上车3台阶。。。。

海外tx阿,我等着毁人照,杀人不倦毁人不怠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3-9 09:26


你够狠
ms你ao的造型都在海外那里

TOP

呵呵,上张自拍照
111253
Erich 发表于 2009-3-9 09:28


TOP

照片在家里,晚上放,
噢,今晚要去打球,要略迟点,其实那样更好,不会有人插队,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9 09:30


体力很强大。。。

TOP

TX们,问个问题啊,怎么把财务明细发上来哇?貌似附件不允许添加.xls文档的说~~
mindy 发表于 2009-3-9 09:34


excel完成以后printscreen
就可以save as picture
然后就像上传pp那样了

TOP

上将换头像了嘛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9 09:37


msn头像也换了的

TOP

鹅毛大雪中的9人大帐

DSC_1046.jpg (306.62 KB)

DSC_1046.jpg

TOP

好像确实是这样的
为什么我的分辨率高的话pp就很大
所以一般都是800*600的

TOP

我经常听的也就是 God is a Girl, Moonlight Shadow

TOP

16
qiankun 发表于 2009-3-9 11:29


看到最多的形象就是这张

TOP

某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