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鹰 48L
我的那个小鹰28L当时买的还700呢

TOP

决定以后侧重FB
所以包足够了的

TOP

衣服装备我只知道 哥伦比亚 日高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3-12 17:27


我喜欢columbia
但是感觉Ozark和the north face更好一些的

TOP

魔爪系列是o包的便宜货,我准备买个22的
个人觉得多特性价比不错,我用65+10,挺好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2 17:25


早知道买22的了
这个28L还是很大
对于周末FB来说

TOP

鞋是非常重要的
不要怕花钱

TOP

问海外

TOP

可以趁打折买
最近好像机会比较少

我的是ASOLO

TOP

nikko我也不推荐
xiaofei的asolo不错 价格在1k多一点可以买到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2 17:49


在北京三夫买的

TOP

我说的是asolo便宜的那种
2k多的也有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2 18:31


我的就是便宜的
85折
06年11月买的

TOP

hk没有注意过户外的
但是感觉不会便宜太多的
以前看过了nike,addidas都和国内差不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