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衣服装备我只知道 哥伦比亚 日高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3-12 17:27
魔爪系列是o包的便宜货,我准备买个22的 个人觉得多特性价比不错,我用65+10,挺好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2 17:25
nikko我也不推荐 xiaofei的asolo不错 价格在1k多一点可以买到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2 17:49
我说的是asolo便宜的那种 2k多的也有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2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