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9-2-2 15:08 发表 楼主有兴趣玩玩古镇还蛮悠闲的,不错! 现在对周边出去玩好像没有兴趣了,感觉很多东西都太相似了,找不到理由出去走走,痛苦中~。 小马哥啥时候组织一次廊桥遗梦啊,看照片,好像那些地方都挺有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