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走吧。。。

TOP

小雨冲锋衣就可以搞定了的

TOP

下雨就少拍两张
还在考虑是带105还是180
HHRR这次不来吗?

TOP

你到时候把105,180头借我一个,我就来。。。。。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2-16 20:21


KAO
五清不来
还真么多条件

TOP

那么我就带105 and 180吧

TOP

这样你就来了吧

TOP

光圈环?
什么东西?

TOP

一定要锁定在F22的那个环
Garrett 发表于 2009-2-16 22:31


没有注意

TOP

上次用35就是那个弄差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7 11:35


还不是很明白
回去看看

TOP

哪次清没有我啊。。。?!
既然小飞马这么有诚意。。。不下雨考虑一下......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2-17 13:10


想去就去
不想去就不去
不需要这样纠结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