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鹭江宾馆一直没有舍得住,网上对那里的吃的评价还是很高的,不过位置真的很好
鼓浪屿可以慢慢逛的,岛上的青年旅社看着不错
上次公司outing跟团去的,不然肯定就在岛上住下来了
我对吃的倒是没有太多追求...

TOP

期待pp

TOP

鹭江宾馆真的很不错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9-1-8 13:30 发表
鼓浪屿


镜头进灰了吗?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9-1-15 13:05 发表

其实心情是最重要的。有个好心情,有几个好朋友,玩哪里都能玩的有滋有味。可惜啊。。。。。。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当年武功山一起玩的朋友现在都散了。。。。


一直都是认识新朋友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16 23:05 发表



镜头进灰怎么处理?


去KF
就在人民广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