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10-12 15:02 发表
第二天一起游德天瀑布
最后一张是通灵大峡谷,很烂的一个景点
建议不要去,还好我是逃票了
90元一张,半小时逛完,基本看的是人头


本来公司outing还可以去德天的
结果因为报名人太少好像就没有了的
看来还值得一去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10-12 14:57 发表
十一在外面待了十天。。。
从广州深圳到德天北海涠洲岛,一路小故事不断疯狂拍照片导致回来之后理照片傻掉,1400多张
回来之后就很忙一直没空写游记,光日记就有19页,看了就头大
照片也就批处理了下,先发几张 ...


一个人的旅途也可以结识到朋友的
我10。1去寿宁庆元看廊桥
也是在杨梅洲碰到上海过去的旅友
和他们混吃混喝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10-12 16:13 发表
发点片段
抓蚱蜢,很大一只


很好的
就是想问一下一个人旅行怎么拍的呢?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10-12 19:47 发表

哈哈,正好路边有人在,那个蚂蚱估计在晒太阳,动都不动
简单教了一下怎么拍,就有了这个片段,我叮嘱一直按快门就行
还有一些在岛上一个人是在无聊就玩自拍。。。。。也是一番乐趣
其实很多拍的不是焦没对 ...


下次我也试试看

TOP

已经有Q嫂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