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1:36 发表
腐败分子又来毒害青少年了。。。。。


不比你师傅
毒害了一代又一代呀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1:38 发表


HHRR你可以换个镜头了 18-200虽然好用但是始终出不了好片 去弄个标准变焦的牛头+定焦+18-200差不多你用了
也不贵预算2W差不多了吗? 小飞马?


水王有个师傅的
他现在是非105VR不娶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2 21:42 发表
偶来发小s的虫虫大集合


那个甲虫是屎壳郎吗?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1:45 发表
那我带笔记本去算了,各位把照片的储存卡带着哦!我要问你们大家敲的!
谢谢了!


我的卡里已经没有了的
直接移动硬盘了的

这个没有拍太多的人
很多都是花花草草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2:03 发表
我第一次接触单反就是今年端午节那次去仙居的时候,先问我姐姐借来玩玩的当时D50,后来就开始喜欢这个单反了!
在二手论坛收了D70S没有钱只能买18-55(本来想买18-70的套头,后来打算买50/1.8 ...


最佳拍档
完美组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22:04 发表



偶从来不带nb的吧,是xiaofei会带的
我只带装有120G电影的移动硬盘,哈哈


到现在也没有机会见识你的120G电影。。。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2:16 发表
浮萍上的余晖。。。。。。


还以为是水泥路面呢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2 22:17 发表



D70/D70s当年都是牛人配牛头的,好片我看了很多,放到今天除了像素少了点,别的一切都好
玩摄影也别误入歧途,一张好片子比一个好镜头重要的多
按照纽影序言,只需要一个能调节快门的相机,一支无畸变的镜头 ...


BH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2 22:22 发表

哪三个水王?
我只知道小飞马和HR
还有谁啊?


我一直很低调的

TOP

清晨徒步去苏堤
草丛中的落叶

DSC_6586_leaf.jpg (167.74 KB)

DSC_6586_leaf.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