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1:36 发表 腐败分子又来毒害青少年了。。。。。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1:38 发表 HHRR你可以换个镜头了 18-200虽然好用但是始终出不了好片 去弄个标准变焦的牛头+定焦+18-200差不多你用了 也不贵预算2W差不多了吗? 小飞马?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2 21:42 发表 偶来发小s的虫虫大集合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1:45 发表 那我带笔记本去算了,各位把照片的储存卡带着哦!我要问你们大家敲的! 谢谢了!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2:03 发表 我第一次接触单反就是今年端午节那次去仙居的时候,先问我姐姐借来玩玩的当时D50,后来就开始喜欢这个单反了! 在二手论坛收了D70S没有钱只能买18-55(本来想买18-70的套头,后来打算买50/1.8 ...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22:04 发表 偶从来不带nb的吧,是xiaofei会带的 我只带装有120G电影的移动硬盘,哈哈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2:16 发表 浮萍上的余晖。。。。。。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2 22:17 发表 D70/D70s当年都是牛人配牛头的,好片我看了很多,放到今天除了像素少了点,别的一切都好 玩摄影也别误入歧途,一张好片子比一个好镜头重要的多 按照纽影序言,只需要一个能调节快门的相机,一支无畸变的镜头 ...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2 22:22 发表 哪三个水王? 我只知道小飞马和HR 还有谁啊?
DSC_6586_leaf.jpg (167.74 KB)
下载次数:7
2008-9-22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