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10:14 发表



555555555,那个周末偶不在上海了……


11号是周五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0:29 发表


好呀。。4/18,还有同学有问题哇?


如果确定18号,那么我就19/20号下扬州
本来打算去洛阳的,可以推迟一周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10:43 发表


呵呵,你怎么又冒出来了啊。。。。去炉西吗? 我挂了三个了,再多你一个也无所谓了


好多的挂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0:47 发表


Me too...

No call, no mail

So quiet...


为什么我就不可以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10:57 发表


扬州我就不去了, 不过如果你要我做导游的话,也ok


那么导游就是你了的
或者你直接组团吧
三月下扬州的请举手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2 10:59 发表


扬州本周我就上了,目标天目湖。。


天目湖MS在常州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11:02 发表


TXM, 谁研究过canon的头? 在犹豫买XXB 还是 85 f1.8. 拍人像。。。


感觉你还是先买40D是正事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11:04 发表
常州,更熟悉


你也可以向导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11:07 发表


无锡也熟悉的


MS江苏你都熟悉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11:05 发表


40D 裸奔?


可以上标头50/1.8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