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10:14 发表 555555555,那个周末偶不在上海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0:29 发表 好呀。。4/18,还有同学有问题哇?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10:43 发表 呵呵,你怎么又冒出来了啊。。。。去炉西吗? 我挂了三个了,再多你一个也无所谓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0:47 发表 Me too... No call, no mail So quiet...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10:57 发表 扬州我就不去了, 不过如果你要我做导游的话,也ok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2 10:59 发表 扬州本周我就上了,目标天目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11:02 发表 TXM, 谁研究过canon的头? 在犹豫买XXB 还是 85 f1.8. 拍人像。。。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11:04 发表 常州,更熟悉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11:07 发表 无锡也熟悉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11:05 发表 40D 裸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