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09:35 发表 上班第一件事,搜刮同事们的移动硬盘,拷电影先。。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12 09:41 发表 不但要有80g,还要每周更新才好哦..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2 09:51 发表 听说我的帖子已经排名第二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2 10:04 发表 TXM都比偶早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0:06 发表 我刚拷了《咖啡王子一号店》,我同事说满感人又搞笑 《士兵突击》不用说了吧。。我没看过 《狼与狗的时间》??反正把她硬盘里的都拷来了。。 奥黛丽赫本,7,8个电影。 还有不记得了。。 还有七七八八很 ...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2 10:09 发表 偶有HEROES的碟,看了几集,美剧,是说特异功能的,有些拖沓。。。。。。。。有兴趣伐?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2 09:48 发表 TXM早,你们51节的炉西峡的活动参加伐? 我已经报名了,samuel和小卡也都报名了. 那里MS很漂亮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0:12 发表 初步定4.11,一想好像某人要去看celine dior演唱会的,想想要么换4.12周六。 你带电脑,我带硬盘。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0:14 发表 谁看过Veronica Mars吗?我连看了2个季,很不错 好像第三季也已经结束了,谁有也带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