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S HHRR还没有来灌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09:35 发表
上班第一件事,搜刮同事们的移动硬盘,拷电影先。。


啥电影呀
我有个80G的,不如也顺便帮忙copy满吧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12 09:41 发表
不但要有80g,还要每周更新才好哦..


Judy帮忙更新吧
你是IT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2 09:51 发表
听说我的帖子已经排名第二了


领导有方
还有HHRR,SSS水王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2 10:04 发表
TXM都比偶早么。。。。


但是都没有你水呀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0:06 发表


我刚拷了《咖啡王子一号店》,我同事说满感人又搞笑
《士兵突击》不用说了吧。。我没看过
《狼与狗的时间》??反正把她硬盘里的都拷来了。。
奥黛丽赫本,7,8个电影。
还有不记得了。。

还有七七八八很 ...


下次什么时候清?
带来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2 10:09 发表


偶有HEROES的碟,看了几集,美剧,是说特异功能的,有些拖沓。。。。。。。。有兴趣伐?


因为BT不能用了,所以第一季没有看完,正好借来看看
第二季好像就一般了的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2 09:48 发表
TXM早,你们51节的炉西峡的活动参加伐? 我已经报名了,samuel和小卡也都报名了.
那里MS很漂亮的


很早就占坑了的
不知道到时候交钱能不能抢的上呢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0:12 发表


初步定4.11,一想好像某人要去看celine dior演唱会的,想想要么换4.12周六。

你带电脑,我带硬盘。


还是11号吧
12号要去看牡丹的呢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0:14 发表
谁看过Veronica Mars吗?我连看了2个季,很不错

好像第三季也已经结束了,谁有也带来。


前两季还不错
第三季还没有看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