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1 22:58 发表 呜呼,,,意犹未尽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1 23:02 发表 周六准备去败个D80+18-200VR,有人陪同的伐?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3:45 发表 这里还有个 败家论坛。。。。呵呵 http://www.leica.org.cn/bbs/index.ph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3:59 发表 下个月吧,你做模特 那我赶快先把40D 买了,呵呵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00:11 发表 谢谢各位。。。 我粗摸估看了下,要么3/22,要么5/24,5/25,我看就5/24,25选一天吧。天气不是很热。看到时候天气吧。 就算各位给我的生日礼物了,本命年没拍到,今年就靠各位拍套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00:29 发表 好了,彻底over,kiss to goodnight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12 04:07 发表 翻页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12 04:09 发表 站好最后一班岗 好了,呼呼去啦~ 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