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1 22:58 发表
呜呼,,,意犹未尽啊


可以用来灌水

TOP

一回到家
就发现都505页了
TXM也都睡去了的
一个人寂寞的再灌些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1 23:02 发表
周六准备去败个D80+18-200VR,有人陪同的伐?


我的18-200VR呀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3:45 发表


这里还有个 败家论坛。。。。呵呵

http://www.leica.org.cn/bbs/index.php


抵制你毒害TX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3:59 发表


下个月吧,你做模特 那我赶快先把40D 买了,呵呵


我可以考虑去借个人像头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00:11 发表
谢谢各位。。。

我粗摸估看了下,要么3/22,要么5/24,5/25,我看就5/24,25选一天吧。天气不是很热。看到时候天气吧。

就算各位给我的生日礼物了,本命年没拍到,今年就靠各位拍套了。。


先看看哪里去找个85/1.4,不行的话就85/1.8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00:29 发表
好了,彻底over,kiss to goodnight


今天晚安吧
明天可以继续的呢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12 04:07 发表
翻页


黄山的梅花也很好的
我还没有去去过黄山
这个今天要提到议事日程上了的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12 04:09 发表
站好最后一班岗
好了,呼呼去啦~
886~


你是越来越晚的了, PFPF

TOP

TXM都很早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