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问题我是杀好友里的啊,
杀雪松那个,怎么喷还是五格血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8 16:37


我也是的

TOP

公司现在不能种地了
只能飘过

TOP

各位农场主们:

草莓春季上市,一时热卖脱销;草莓供货商将以57金币/个来农场高价收购草莓,老农们抓紧时间种植吧!

请大家注意收购时间:4月15日(周三)上午10点到下午10点

TOP

各位农场主们:

草莓春季上市,一时热卖脱销;草莓供货商将以57金币/个来农场高价收购草莓,老农们抓紧时间种植吧!

请大家注意收购时间:4月15日(周三)上午10点到下午10点

TOP

今天 07:02 蝴蝶飞飞 来农场偷窃,偷走1个香蕉。
今天 07:29 xiaofeim 来农场偷窃,偷走24个草莓、1个香蕉
为什么来的早的人拿的反而少?
虽然今天我大酬宾,但xiaofei同学你拿的也太厉害了吧,后来的同学都没什么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9 21:18


我就是每块地拿一次
多少也不是我能够决定的呢

TOP

我就是后来的同学之一!看着眼馋得不行啊~~~先来的同学太没有人性了。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4-10 14:32


这个不是我能够决定的吧

TOP

我公司早就不能种地了
忘记草莓什么时候可以收了的

TOP

还有这样事件啊,看来我亏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0 22:42


亡羊补牢。。。

TOP

需要代收请公布你的password,我帮你收以免你损失,酬劳是每块地一个草莓~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4-13 14:50


服务很周到
价格很公道

TOP

还是海外好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13 15:11


你很少夸奖别人的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