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1 12:32 发表 准备上班去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1 13:32 发表 你也来个一镜吧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1 14:21 发表 光线不好设置高iso了,光线好了却忘记改回去,真是郁闷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1 14:34 发表 1200+430+300+220+300+220 包 帐篷 登山杖 防潮垫 睡袋 水袋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1 14:45 发表 加上衣服,裤子,谢 ,5000是不够的呀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1 18:44 发表 今天xiaofei咋一直没出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