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有首页

TOP

三坊七巷感觉和杭州的河坊街很像,只是现在还未成规模
在我看来,很是失望,失去了古街小巷的原有风貌,只能在片瓦间依稀寻见古时的华丽
mindy 发表于 2010-1-26 16:03


看来要赶紧去了
很快估计就商业化了的

TOP

你是转贴的吧

TOP

TIKI拍的呀!难道我没有说么?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29 15:59


没有看清楚
加分加分

TOP

我是元旦去的庆源
确实有了油菜花好看多了
不过婺源去过的地方最喜欢的还是理坑

TOP

其实婺源最难得的风景是堵车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3-23 11:09


所以从去年开始就放弃婺源的油菜花了
人比花多
更喜欢徽州的(歙县,黟县,休宁,祁门)
ms祁门没有去过呢
还有现在宣城的绩溪

还有那个泾县,真的很不错

TOP

tiki,倒数第二行,第一个,盘子,有放大的照片吗?
好想看啊,周末你在吗?去你家里看?
轻舟 发表于 2010-3-23 21:59


出山了?

TOP

湖南博物馆很值得一看,千年女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