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是叶子

DSC_7965_leaf.jpg (125.49 KB)

DSC_7965_leaf.jpg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3 20:22 发表

原谅我问个愚蠢的问题
桂林公园就是植物园么?
8好意思都没去过


上海植物园,在地铁三号线石龙路
桂林公园在上师大附近

TOP

也许很快就要枯萎了的
但是还要在阳光下绽放,到最后一刻

DSC_7966_flower.jpg (98.98 KB)

DSC_7966_flower.jpg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3 20:24 发表

mm怎么不拍正面
不晓得到底多可爱了~~


hunter拍的那个小mm极可爱的
我都是偷拍的,哈哈

TOP

叶子

DSC_7969_leaf.jpg (59.64 KB)

DSC_7969_leaf.jpg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3 20:25 发表


色调上有特别?
也许我腾龙片看多了,我觉得这个70-200和17-50,90微是一脉传承的色调,也许都属于sp系列,镀膜都有类似之处
但这个001更锐一点,色散控制更好


也许因为我拍的很多都过曝

TOP

叶子

DSC_7971_leaf.jpg (90.72 KB)

DSC_7971_leaf.jpg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3 20:29 发表

你周日两个都去了?!
不然怎么有两个公园的pp?


回答正确
还去了新天地。。。

TOP

午饭的残留物。。。

DSC_7973_corn.jpg (91.68 KB)

DSC_7973_corn.jpg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3 20:31 发表


我用中央重点-0.3较多


我一般是平均测光-0。3EV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