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DSC_7965_leaf.jpg (125.49 KB)
下载次数:4
2008-10-13 20:23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3 20:22 发表 原谅我问个愚蠢的问题 桂林公园就是植物园么? 8好意思都没去过
DSC_7966_flower.jpg (98.98 KB)
下载次数:5
2008-10-13 20:25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3 20:24 发表 mm怎么不拍正面 不晓得到底多可爱了~~
DSC_7969_leaf.jpg (59.64 KB)
2008-10-13 20:27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3 20:25 发表 色调上有特别? 也许我腾龙片看多了,我觉得这个70-200和17-50,90微是一脉传承的色调,也许都属于sp系列,镀膜都有类似之处 但这个001更锐一点,色散控制更好
DSC_7971_leaf.jpg (90.72 KB)
下载次数:3
2008-10-13 20:29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3 20:29 发表 你周日两个都去了?! 不然怎么有两个公园的pp?
DSC_7973_corn.jpg (91.68 KB)
2008-10-13 20:31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3 20:31 发表 我用中央重点-0.3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