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1:46 发表


最多的是TP-LINK

NETGEAR 的感觉很稳定,很少有冗余,不需要经常restart


我当时买的Linksys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4-18 14:15 编辑 ]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1:48 发表


病还要装啊?
我有点不舒服就发个短信给老板,今天我不来了,身体不舒服


反正那些工作都要自己按时完成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8 11:55 发表
今天事情好多啊,,,得赶,得赶啊

不会迟到的
我19:03的火车哪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1:58 发表
发现我效率太高了

能者多劳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8 13:41 发表
OVER....
http://store.taobao.com/shop/xshop/promote.htm?id=256358

谢谢分享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13:45 发表

我要我要,我们买着穿去炉西吧~~~~~~~~~~~~~~~~~~~~~~~~~~~~~


GOOD IDEA
炉西峡队服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14:19 发表
今天杭州火车全部停班
杭州下大雨


这个也太恶毒了的
不过我会祝你们东白之行快乐的呢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14:33 发表


我也引用一下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4-18 16:17 编辑 ]

TOP

回到家了
先复习下功课
看看TXM周末的成绩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8 17:12 发表





我晚饭估计都没的吃就要出发了……

我什么都没有吃
一直工作到6点,老板赶往浦东机场,我是赶往上海南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