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8 09:30 发表 今天天气好舒服啊,希望明后天也是……
untitled.JPG (51.19 KB)
下载次数:2
2008-4-18 10:01
TOP
untitled.JPG (42.23 KB)
下载次数:1
2008-4-18 10:02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09:45 发表 倒。。睡得跟猪似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0:21 发表 恭喜你,你的老板终于飞了 多多灌水 我的网络也会在周日开通了 哈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10:03 发表 XIAOFEI总是喜欢时不时地刺激人家。。。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8 10:27 发表 周日nba季后赛开始了,哈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11:03 发表 XIAOFEI, 我决定还是先把U盘快递回你。。 不过我今天没力气到18F去了。下周一再帮你折腾。。 你把你地址发到我手机上。。。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0:41 发表 我是搬宿舍,不要这么隆重了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1:40 发表 收到了 NETGEAR 的路由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1:41 发表 你的是shared hou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