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17:31 发表 YY上有做猎头的哇啦?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1 17:31 发表 我倒,,,才compile了一个image,你们就灌了半片天了啊……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11 17:45 发表 下班啦,和大家说再见啦,晚上回家继续灌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1 17:44 发表 强大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17:39 发表 下班。。。88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18:34 发表 SAP 具体点啊? 比如是做enduser 还是 开发,还是什么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18:35 发表 独乐乐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18:47 发表 好兄弟 吃饭了吗?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18:56 发表 好饿,好冷,好困,好累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18:58 发表 我快完工了。。。。准备去觅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