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有听说过梁子
暂时还是国内游吧

TOP

姐姐我到了印度一周后终于又用上了网络,这里没想像的那么恐怖啊,还是有很多好人有趣的人,我的朝佛之旅好happy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27 14:26


也是义工之旅?

TOP

打算义工做多久呢?

TOP

看来乐不思蜀了

TOP

昨天拿到了缅甸的签证,今天开始做攻略
完全没概念阿,出发前都没想过去那里,Myanmar 这个拼写我还是到了印度才学会的
不过就像我跟nell讲的,don't you think it's interesting and cool that you just open the w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2-12 18:47


沉湎佛光。。。
羡慕的

TOP

今天收到给私语、黑子、领导的三张明信片,从Nepal寄出的,请速来领取
hellotiki 发表于 2011-3-1 19:10


谢谢shenshe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