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4:44 发表
我把这帖子顶到3000页
我就开始潜水


这么快就要金盆洗手了的

TOP

回到家了
终于
和TXM报到一下

TOP

这两天TXM发言积极踊跃

TOP

我也来支持一下的

TOP

本来今天起早贪黑的刚刚补课完毕
不想又发现了将近30页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7 14:49 发表


吃饭睡觉聊天灌水皆锻炼也……


这个很有境界很有层次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7 15:06 发表
晚上跑步吧,哈哈,或者在浦世纪公园这儿,跑步帮已经启动了……


你就是那个传说中的跑步帮帮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7 15:44 发表
嗯,中午出去下,天气好舒服


中午加班
叫的外卖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7 16:18 发表
MS生活在上海的我也没啥人权啊。。。


我公司逼的只有加班的权利了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7 17:03 发表

你忙,我在帮你,在你们的帖子里灌水好伐
还说我搞,8领情一讲


如果你好好帮的话就更好了的
知道你比较照顾我们杭毅小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