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11 16:46 发表 差那么一丁点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11 16:48 发表 小女子不才,到现在也就混了个连长,以后还请水师军师长多多照顾啊 !!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11 16:49 发表 差那么一丁点就给别人给翻啦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16:49 发表 我不在一会会,这楼就成这样的泡沫楼了哇。。。 还一句话要看三遍。。。TXM,有点质量好哇。。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17:20 发表 哦。。。原来是这茬事啊。。。 其实这个OFFER不错的。。。 EDGE,你老板应该不上YY吧。。。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17:11 发表 宣布无效,我们大家都喜欢阿。。。 没怎么仔细看贴,SAMUEL是有什么秘密嘛?你告诉姐姐我,我就给你糖吃。。 XIAOFEI,晓得不?这样有内容的贴就叫质量!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17:11 发表 回去让edge打电话找个安全点的地方啊。。。。。不然很危险, over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17:12 发表 哈哈,就等你这句话呢,四个抬轿子的偶都精挑细选的了,还封官升级了,下面当然要你们表演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17:28 发表 再过5分钟,进入痛苦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