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4 23:18 发表 哼哼哈哈。。。(清嗓) 事情是这样子的。。。。 。。。。。。 。。。。。。 。。。。。 。。。。。。。 听的人给好处费吗??? 有人给保密费吗????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4 23:20 发表 太累了。。。 睡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4 23:28 发表 哈哈,,,ms后天的话题很多噢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4 23:29 发表 好累的一天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4 23:31 发表 我还以为政府救市了呢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4 23:35 发表 恩,今天还说买财经日报呢。。对于明年的面试有好处。。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4 23:34 发表 好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