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4 18:08 发表 xiaofei 跟老板cowork结束拉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4 18:04 发表 打算搞个光头玩玩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4 18:31 发表 让老板请你吃饭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4 18:46 发表 时间少的可怕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4 18:46 发表 他的腿多……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4 18:47 发表 MS东白不虐。。。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4 19:18 发表 taobao ¥260……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4 19:19 发表 为什么你和XIAOFE每次清前都要理发???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4 19:47 发表 那就是我们清的频率与你们头发生长的速度成正比??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4 20:12 发表 结果我今天没高兴去。。哈 有点累了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