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4 09:46 发表



MS很和谐的建议,我支持……


看来你需要补的课很多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4 10:15 发表


为什么没有哦我?!!


你不是也有勋章的吗?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4 10:41 发表


什么时候我修完了,再去北京
要把我那本书带上,花一整天时间看故宫。。


可以先看记录片<故宫>
我4清的时候带去可以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4 10:49 发表


不够。。我还要!!!


这个你可以和老板去讲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4 11:04 发表
你已经是人气王了的!! 。。挂两个一样的傻伐?


有效期限不同的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4 12:02 发表


很聪明嘛。一点就通。。


你们的勋章都有很多的嘛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4 12:05 发表


老板在不在一个样


来了一般都是坐在一个meeting room
一起做report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4 12:06 发表


真正聪明的都是无师自通的


已经很聪明了的
不要再强求了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4 12:13 发表


灌水的好处:
学到不少同学,看到不少好玩的,认识不少SG&LMM
最重要的是还能开发智力


很多很多
还很容易跌入泥坑,中毒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4 12:24 发表


我发现我的免疫能力太好了啊

NIKON P80 现在多少钱?
这种机器出去旅游挺好的。。。


现在看上了富士F100fd
傻瓜机,很方便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