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为什么半夜里庄家都不熟!我恨不得帮你们施肥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3-6 10:49


下个版本估计可以的

TOP

想找草?那比找果实还难~~~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3-6 11:53


每天早上都要找一遍
然后才去收割
这年头杂草和虫子更受欢迎的

TOP

从现在起,田里拔草,捉虫,浇水这等粗活你们就留给小弟吧,我一并代劳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3-6 11:47


你可以早上8点多,中午12点多,晚上5,6点的时候来
那个时候草和虫子还多一些。。。

TOP

我去放草了,要经验的赶快!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6 13:06


通常50次我一早就用完了
早起的TX经验很丰富的

TOP

算好时间
不用一直盯着的

TOP

我什么都没有拿到。。。

TOP

我都是收割了就卖

TOP

那你为什么,还只有这点钱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6 14:55


不如你们勤劳呀

TOP

TXM拿的时候真的一点都不手软呀

untitled.JPG (53.58 KB)

untitled.JPG

TOP

我在忙一个report
差不多半个小时才想起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