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3 19:53 发表 那看来,这次四清前我到了饭店,该早点安排座位啊...总得让SSS和豆瓣和豆瓣兵们来个紧密接触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3 20:33 发表 北京的地铁格兰不错 在上海总担心被人挤下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3 23:06 发表 累,准备睡觉去了,晚安,txm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3 23:30 发表 HR 同学最近迷上某人了,所以有点记不住了。。哈哈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3 23:34 发表 偶迷上105头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3 23:50 发表 给xiaofei的list ,8264上看见的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4 00:39 发表 18888
景山平面图.jpg (67.89 KB)
下载次数:3
2008-4-14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