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15:43 发表
没有军长,目标少将更不错。。


你更改的好迅速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15:49 发表

偶争取这周到中将


对于你的敬仰之情。。。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15:52 发表


D80 有10w 次嚒? D200好像是10w


5w我就满足了的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11 15:55 发表
哈哈~小宇宙又开始BIU啦


如果浩浩融融可以一次盖两楼。。。
不敢想象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15:59 发表
怎么今天老水到渠成。。。


运气来了,挡也挡不住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16:01 发表


就是你当你水贴太多,诸如:翻, ,再翻之类的贴。管理员进行扣分,扣扣扣,扣到成负,你就变俘虏拉


幸好我一般都会贴句话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16:13 发表


偶的卡不卡的。。。。SANDISK 4G 高速II 。。。。。。 艺联


还自带一个SDHC读卡器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16:16 发表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MS你也可以了的
这下HHRR有动力的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16:20 发表


手动挡的。,。


慢慢来,说不定老天感动了,你也可以自动了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16:20 发表


没错,就是这个。。。


我花了RMB37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