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沿岸的孩子们都很友好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30 00:39 手举那么高 不是说5个钱的意思呀~:) mindy 发表于 2小时前
照片质量很高啊,尤其是几张人物抓拍 醉卧孤烟 发表于 半小时前
美! 我去的时候已经游人如织了. 确实,去吴哥一定要赶早,才能体会真正静谧的石城之美. lenell 发表于 2011-1-1 17:10
领导,有抓拍到女孩子过吗? 当地女孩子我觉得很漂亮.可惜吴哥窟附近的妞很凶,我一举相机就会伸手要1刀. lenell 发表于 2011-1-1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