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来你是彻头彻尾的腾龙呀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3 09:36 发表
以后还会有更多第一次的。。。。。。。。


是呀
太多地方么有去过的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3 09:37 发表


是这张



光线不足所以用ISO400?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10-13 09:59 编辑 ]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3 11:07 发表
我也将加入腾龙系列了!


该出手就出手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3 11:23 发表
恩 打算买一个17-50/F2.8 把原来的套头卖掉!


那个套头是可以不用留的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3 13:26 发表
铁轨1


看来要找个时间去外拍下的。。。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3 13:29 发表
steven先上吧


我不打扰你们上pp了的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3 13:39 发表


欢迎打扰啊


桂林公园的草坪和森林公园比起来太小了的

DSC_7889_ppl.jpg (177.44 KB)

DSC_7889_ppl.jpg

TOP

CUTE

DSC_7893_boy.jpg (202.97 KB)

DSC_7893_boy.jpg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3 13:56 发表
这对等着躺下


有油画的感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