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191220101203.jpg (169.19 KB)
下载次数:28
2010-12-19 23:44
TOP
小马,我敢保证,你这个月的手机账单是4位数。雨意 发表于 2010-12-20 13:05
等凯旋的PP看落日~mindy 发表于 2010-12-20 00:19
日出如何?yyHike 发表于 2010-12-20 11:51
201220101207.jpg (389.43 KB)
下载次数:38
2010-12-20 17:19
其实比起广州的美食,和上海的甜点.那里啥也不算.但是,旅行途中,发现美味的过程本来就是很愉快的.那里有阿叉的手抓饭,有大卡的法棍,有便宜的撒尿虾和海鲜,有柬式火锅,越南火锅,有改良了的西餐,美式早餐,泰国菜, ...lenell 发表于 2010-12-20 14:26
照片很不给力啊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2-20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