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奉行 到此一拍

TOP

桂花糖藕的量是很足滴~
时令的油焖笋是很嫩很多汁滴~
宋嫂鱼羹是很厚实料很多滴~
京都排骨的卖相是不错滴吃口是不咋滴。。。
特色的鱼丸是入口即化众望所归滴~
当然,对于鱼丸是要有嚼头很Q滴还是如此软软绵绵滴 ...
mindy 发表于 2010-3-30 11:31


这个时节去杭州
油焖春笋是不能少的

TOP

绿茶的环境确实不错
就在双峰插云那里
旁边就是茶叶博物馆

TOP

网上看到的hotel,貌似没有机会去

http://www.mshotel.net/index.htm

TOP

http://www.manju58.com/index.php

这个看着也还不错,但是没有价格

TOP

这么多的pp呀
还有

TOP

介绍一个可以望着六和塔吃饭喝茶打牌的农家,就在去龚隹育墓的路上

杭州月轮山休闲茶楼(毛湫峪)
0571 8659 0137/+86 158 6810 7551

TOP

上次去的时候
油焖春笋+葱油鲈鱼+雪菜豆腐汤+2碗米饭=RMB76

去的人比较少,周围很幽静

TOP

小满辛苦了,这么多的pp

TOP

我今天去植物园看樱花了。果然也很不错,颇具规模。
明天看看世纪公园的樱花情况如何。
lenell 发表于 2010-4-5 00:40


樱花达人呀
东昌路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