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还有个小阁楼式的造型
估计以前是比骄重要的办公地点吧

P1070107_building.jpg (149.08 KB)

P1070107_building.jpg

TOP

OVER

TOP

呵呵,看直播咯……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9 19:15


你手很快的呀
没有出去活动或者打牌吗?

TOP


who is 掌门?
就是随便走走
不然就是辜负了大好的太阳

TOP

不过好冷

TOP

我的房间是朝北的,
一个上午感觉太冷了
还是要出去晒晒太阳

TOP

我只是没有显示出来巴了
你还是通过软件看到的呀
我安装的是
EXIF show

TOP


难不成还要一张张下载下来?!
mindy 发表于 2009-12-19 21:57


晕倒
直接点击右键就可以看到了

TOP

最后一句是重点.噶冷的天就该好好补补,去新办吃羊肉了,还看到美女顶着碗跳舞.胡旋女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9 23:56


吃遍驻沪办的活动还在进行中?

TOP

LZ没拍那个第一男子宿舍?好像也是幢名楼~~~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0 23:28


忘记名字了,
一进门右手边就是一排楼像是宿舍
还有排的那个东风楼不知道是不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