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南京的秋色与众不同,特色之一是那许多许多的参天梧桐,之二是明孝陵的自然与人文的经典结合。 所以其实南京是秋游不可错过的好地方! yyHike 发表于 2009-12-7 21:25
TOP
话说,我打探到一条住隔壁青旅,然后夜游明孝陵的方案。 lenell 发表于 2009-12-8 09:56
国际会议中心我去过——借厕所,顺便看房看装修。 环境真好就是偏了点。 lenell 发表于 2009-12-8 10:59
那个中山陵青旅据说很贵 而且没有床位的,就和一般酒店一样,只是挂了个青旅的名号 不过夫子庙一带的青旅虽说退出了YHA,会员卡到还是可以用的 但我还是觉得上海路的青旅最安静 打算年底再去一次南京和丹阳 换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8 10:37
上海路那个就是靠近南师大那个,也是现在南京唯一的YHA青旅 我11月去南京就是住的那家 大清早起来到师大随园内逛逛顺带吃早饭,十分的惬意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8 11:13
领导南巡,排场啊排场。 lenell 发表于 2009-12-8 11:17
宁海路
宁海路上能吃到非常有名的鸡汤面。但每个桌上还没等到面的人,面前必定有一份打包带进来的锅贴。因为,隔壁的隔壁的隔壁,有一家至少开了七十年的锅贴店,比鸡汤面更受欢迎。那锅贴,长且薄,皮很脆馅又不会太多,吃口极好而不觉油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