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要想赏桂,可以沿满觉陇路一路走上去,还可以看看石屋洞、水乐洞、烟霞洞。

TOP

怎么是这个周末啊?又没赶上。
雨意 发表于 2009-9-7 13:33


你的龙虎山怎么样了?
你这次黄山爬的很爽吧
等你的pp

TOP

桂花开了
日期:2008-9-5 16:31:48


   
     “桂子月中落,天香云外飘”。
      满陇桂雨公园栽有桂花四千余株,主要以金桂、银桂为多,还有少量丹桂和四季桂。桂花花期的早晚与当年秋季气候条件的变化有密切关系,温度起着重要作用。如以“早银桂”为代表的早秋桂类,最早可在8月中下旬开花,而最迟可在9月中下旬开花,前后相差一个月。正常情况下桂花花期在9月16日前后,可开两次花,前后间隔15天左右。花期分为:花序出现期、开花始期、开花盛期和开花末期。香眼期至盛花期的3-4天内花香最浓。
     今年满陇桂雨公园的桂花开花期较往年提前了约一周左右,主要是入秋以后受台风影响,雨湿天气较多,气温下降明显,昼夜温差大等原因,促使花芽提前萌动。目前公园已有五十余株桂花盛开,另有三百余株桂花含苞待放,预计在中秋节期间将迎来第一茬桂花的最佳观赏期。欢迎各方宾客来满陇桂雨公园赏桂。(投稿:沈剑英)
  

http://www.hzsegy.com/news_show.asp?newsid=254&newsflid=12&page=1

TOP

我打了个电话到满陇桂雨公园 (0571)8798 1770
现在开的是早桂
占整个桂花的一小部分
主要是因为最近的天气开的
桂花香气比较浓了的
如果只是随便去逛逛这个周末就可以的
但是下个周末肯定会更好

TOP

TXM看看是这个周末 or 下个周末吧

TOP

满陇桂雨公园的工作人员说下个周末肯定会更好些
这个周末只是开了早桂
如果接下来几天下场雨估计就都谢了的

TOP

天气这个周末看着也还不错

http://www.weather.com.cn/html/weather/101210101.shtml

TOP

TOP

http://www.doyouhike.net/forum/ads/192110,0,0,1.html

我没没住过,认识的人里也没有住过的.
纯转帖.
lenell 发表于 2009-9-7 14:58


磨坊达人
不过秋天感觉还是江南驿的位置更好一些
不过看TXM的意见,回头电话去问问

姓名:水云小筑@灵隐 店职业:自助客栈位置:中国浙江,杭州 灵隐寺(天外天酒楼后面)介绍: 人生好似一条漫长的路繁花风景的途中还是会渴望那一处暖暖的居所在西湖边的水云小筑就总有一盏灯亮在城市的夜深处等待你归来——栖霞店 正在重新装修,待开业中——姓名:水云小筑@栖霞 店职业:家庭客栈位置:中国浙江,杭州曲院风荷处(岳飞庙后)

TOP

恩,支持下个周末+1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7 15:11


27号要上班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