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来不及了,早点的话倒是真可以自己组织。现在车都订不到。改去大别山了,唉,本来5.1想好好fb一下,现在又不得不自虐,看我这命。。。。。。。
雨意 发表于 2009-4-26 20:28


经过了徽杭的磨练
ZN你没有问题的

TOP

会及时在这里更新的

TOP

本来就是你的攻略呀

TOP

好的
争取多几个人一起去

TOP

欢迎申申一起去呀
不过时间还没有确定
估计是3天以上的行程

TOP

只是观赏

TOP

因为交通不方便
本来是5。1要去的
后来发现时间不够才临时放弃的

TOP

行程肯定不ZN的
强度应该和去泰顺差不多吧

不过我去寿宁看廊桥的时候还有一天徒步的呢

TOP

人多租车肯定更好了的
不过我向来不会忽悠
而且这个还要请假去
所以还是等有兴趣的人来联系我吧
反正我是要去的

TOP

人多租车肯定更好了的
不过我向来不会忽悠
而且这个还要请假去
所以还是等有兴趣的人来联系我吧
反正我是要去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