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我有个40L的背包,有人要伐,免费赠送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11 23:17
有双人帐的,其他一些常规的都有,没有炉头套锅。 Erich 发表于 2009-3-12 11:10
驴子一定得有灶具的 晚上吃冷的属于虐待自己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2 12:51
没炉子不要紧 关键你得有个锅子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2 14:28
买个低于2.5kg的帐篷 免得到时候抓狂! 原则上要把所有东西都放入背囊里才是正确的 所以垫子应该买充气的 衣服和鞋子还是买防水的吧,虽然贵点 但下雨天和冬天穿很舒服的 睡袋买舒适0-5度可以了 再低就是另一个 ...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2 15:29
便宜点的我觉得派格 阿科姆也行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2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