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还是问骆驼吧
我看向导挑着帐篷,另外一边是3只大公鸡
估计要有15斤?

TOP

小s这么一忽悠
肯定要满员了的

TOP

我有个40L的背包,有人要伐,免费赠送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11 23:17


还没有送出去呢?

TOP

要是帐篷,睡袋不是很大的话
应该可以的吧

TOP

40L是免费的

TOP

有双人帐的,其他一些常规的都有,没有炉头套锅。
Erich 发表于 2009-3-12 11:10


公盂见过的
炊具没有想过要买

TOP

驴子一定得有灶具的
晚上吃冷的属于虐待自己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2 12:51


偶尔一次还好
反正还有TXM呢

TOP

没炉子不要紧
关键你得有个锅子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2 14:28


总会有办法的

TOP

买个低于2.5kg的帐篷 免得到时候抓狂!
原则上要把所有东西都放入背囊里才是正确的
所以垫子应该买充气的
衣服和鞋子还是买防水的吧,虽然贵点 但下雨天和冬天穿很舒服的
睡袋买舒适0-5度可以了 再低就是另一个 ...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2 15:29


最主要的是登山鞋和背包

TOP

便宜点的我觉得派格 阿科姆也行
Garrett 发表于 2009-3-12 16:05


之前买了个特价的Deuter 55L+10L 还要850
这次看到nano他们的Osprey 48L的也是850
感觉他们的包已经足够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