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年春节去的时候
到了半山腰全是雪
只是远远看到几个风车

TOP

不去了,以后开括苍山的线偶肯定不去了~~~偶怕鸡~~~还那么多~~~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2-16 17:00


吃的时候也怕?

TOP

台州临海古城墙
雨意 发表于 2009-2-16 21:18


这些看着很不错的

TOP

括苍镇扫街
雨意 发表于 2009-2-17 22:09


我们那次是早上5点到山上的
看不能上去了
就到山下镇上吃了早饭
然后开车回上海
镇子还是很热闹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