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行程很profesional呀
支持一个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22 20:34 发表
海外强啊。。也发召集贴啊。。。。。上周六四人UNO,现在就有两个发出行贴了!看来申申的贴也快发了吧。。。。。。。。


你也应该发了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23 09:10 发表

我就省了吧。。。。元旦去寺院上上香就OK。。。。。。。。


这个也可以结伴的
类似普陀之行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23 15:31 发表
普陀山么要等来年观音三大纪念日。。或者有佛乐法会的时候去。。。。。那时候会比较有感觉了。。。。。而且最好认识的佛友们一同结伴前往、佛乐袅袅、虔心礼佛、参禅悟道。。。。那将是一种别样的轻松、自在、祥和、 ...


佛友。。。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2-24 20:14 发表

上香也可以发贴结伴的
你们都有目标了唉
我就ot吧


回来就要OT到出春节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