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10-12 15:02 发表 第二天一起游德天瀑布 最后一张是通灵大峡谷,很烂的一个景点 建议不要去,还好我是逃票了 90元一张,半小时逛完,基本看的是人头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10-12 14:57 发表 十一在外面待了十天。。。 从广州深圳到德天北海涠洲岛,一路小故事不断疯狂拍照片导致回来之后理照片傻掉,1400多张 回来之后就很忙一直没空写游记,光日记就有19页,看了就头大 照片也就批处理了下,先发几张 ...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10-12 16:13 发表 发点片段 抓蚱蜢,很大一只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10-12 19:47 发表 哈哈,正好路边有人在,那个蚂蚱估计在晒太阳,动都不动 简单教了一下怎么拍,就有了这个片段,我叮嘱一直按快门就行 还有一些在岛上一个人是在无聊就玩自拍。。。。。也是一番乐趣 其实很多拍的不是焦没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