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2 20:17 发表
steven,你还是别考虑28-75了,这个头在dx画幅下很不合适
17-50同价位的还有死马的18-50,但我不喜欢这个头
nikon原厂的只能买3.5以上光圈的狗头,画质不如T头
如果加一点预算可以再配一个35mmF2,1.5X以后等于标 ...


35/2D我很喜欢的
所以虽然和银广有点重复
但是还是收了一个。。。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2 20:19 发表
水王,你可以放片子了,不要光水啊


要先水起来
水王才好上pp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2 20:27 发表

不要这么说飞飞嘛
我也觉得满青春的,看起来比我小


我倒。。。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2 20:33 发表

镜子,你不是好奇么
喏,这个就是我的挂啦
哈哈,想不到我也拉了个人进yy


继续努力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0:41 发表
本次出游 我相机一共按了479次快门!
各位D80的朋友按了多少快门?


188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2 20:44 发表

不是的
陈皮糖在黑板下沙发前的桌上那个勺子里
我最后临走前拿了几粒
连我不爱吃糖的都觉得不错
酸酸甜甜很开胃
默默也说不错,看来大家都喜欢


下次去试试看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0:56 发表
多给她看看其他牛头拍出来的美女模特。。。她会自然而然要求你买牛头为她拍的。。。。。。。


水王的经验之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21:21 发表


哈哈,节后周末三清兼UNO大战……


支持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21:30 发表



关于毒品
请教性能可以问天大
请教价格可以问小飞
请教药效可以问水王


拜求抗毒药的找海外。。。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1:34 发表


35/2D 啥价格啊?


HK买的话是HKD1980
上海买水货是2000左右
大陆行货2300左右

香港的价格
http://www.dchome.net/viewthread.php?tid=349652&extra=page%3D1

rayi的价格
http://www.rayi.cn/static/index.ht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