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2 20:17 发表 steven,你还是别考虑28-75了,这个头在dx画幅下很不合适 17-50同价位的还有死马的18-50,但我不喜欢这个头 nikon原厂的只能买3.5以上光圈的狗头,画质不如T头 如果加一点预算可以再配一个35mmF2,1.5X以后等于标 ...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2 20:19 发表 水王,你可以放片子了,不要光水啊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2 20:27 发表 不要这么说飞飞嘛 我也觉得满青春的,看起来比我小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2 20:33 发表 镜子,你不是好奇么 喏,这个就是我的挂啦 哈哈,想不到我也拉了个人进yy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0:41 发表 本次出游 我相机一共按了479次快门! 各位D80的朋友按了多少快门?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2 20:44 发表 不是的 陈皮糖在黑板下沙发前的桌上那个勺子里 我最后临走前拿了几粒 连我不爱吃糖的都觉得不错 酸酸甜甜很开胃 默默也说不错,看来大家都喜欢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0:56 发表 多给她看看其他牛头拍出来的美女模特。。。她会自然而然要求你买牛头为她拍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21:21 发表 哈哈,节后周末三清兼UNO大战……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21:30 发表 关于毒品 请教性能可以问天大 请教价格可以问小飞 请教药效可以问水王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21:34 发表 35/2D 啥价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