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6 20:39 发表 哈哈。。上次我们拍日食的时候,吃晚饭时在正大正好碰到这两位。。。。那时候估计刚开始爬托。。。。我们还在嘀咕,这两人怎么走到一起的??。。。。。现在已经确立关系啦?!。。。恭喜恭喜。。。恭喜马路。。恭喜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16 23:48 发表 你个小八。。。跟着偶后面好好学吧。。。当然还要碰运气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