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放眼过去
全是花的颜色

DSC_1284_flkower.jpg (132.08 KB)

DSC_1284_flkower.jpg

TOP

路的两旁都是油菜花和桃花还有樱花

DSC_1285_road.jpg (180.99 KB)

DSC_1285_road.jpg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2 02:35 发表
刚刚喝茶回来
半路被朋友喊去了
抛下edge 我感觉有点不好意思的


那么就请edge再吃一顿
顺便我们可以作陪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2 02:37 发表


T41 用的很爽
灌水够了
看看普通电影也可以了
下个目标T61, 貌似朋友从USA 带了台回来,折合人民币才5k多,还是高分的屏,,汗


Thinkpad在美国这两年一直在打折
不过我现在都是用公司电脑
我也不打游戏
只是不能用BT
别的到没有什么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2 02:41 发表


还是买品牌的把,省的折腾,上次在bestbuy 促销的时候买的,120G@ 599的WD ,做工不错,还2年质保
你的550 160G 应该是OEM PACKAGE 吧? 其实160G 买的话也40usd 不到,再17%的税,不过JS
都是HAND CARRY ...


你对process很熟悉呀
如果是160G笔记本硬盘的话,中关村现在都是470左右,PATA和SATA
硬盘盒少好些的大概100左右
所以550差不多

我看了Maxtor有一款黑钻还不错
160G的卖700+
打算去看看,目前想买一个好点的,存以前的email什么的,所以首先考虑安全性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4-12 08:23 编辑 ]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2 02:46 发表


好好玩啊,好好拍啊
有需要打电话给我
我有兄弟在常熟的


你也还有朋友这周末在扬州
朋友遍天下真好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2 02:48 发表


跟edge去 迪卡侬了
买了个睡袋, 装起来体积比较小, 299. 感觉很满意
edge买了一套专业渔具


你们都狠有收获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2 02:49 发表
哎呀
悠扬的琴声又飘起来了
我该睡觉了
明天要把落脚点搞定


一天搞定需要很高的效率和很好的运气
不过还是很有可能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2 02:54 发表
明天自然醒


估计明天只有半天时间找落脚点了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2 02:47 发表


什么叫等比数列?

2,4,8 ,16 ?


对头
还有等差数列
我还能够记得名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