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14:42 发表
还是困


喝茶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14:48 发表
葛张清赏捏了。


MS也是重影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15:06 发表
TEA BREAK了
今天的点心是巧克力冰激淋蛋糕。。


公司的TEA Break?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15:04 发表

不用架子,能这样很不错的了。。。


已经是师长了的
不用摆成目标了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15:12 发表



免费的蛋糕。。。

正在share...


我们这里只有红茶
晚上加班公司倒是还有方便面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15:19 发表


哈哈,谢谢飞兄提醒,美啊。。。。


长江后浪推前浪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15:24 发表
小呗师座,你怎么还没升军座啊?MS偶是连长营长时你就是SZ了的。。。


偶也是师座了,目标军长
远大前程
不知道有没有军长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15:32 发表
用了遮光罩子。。。室内效果不怎么样


狂拍呀
你的快门多少次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15:37 发表


你可以参考这个排名

你们又可以设目标了!!


看来真的没有军长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1 15:37 发表
最后一张


真的是最后一张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