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最后一张,放什么呢 南昌昌北机场候机室 xiaofei勤劳的在记账 我的意思是,xiaofei,你也可以继续勤劳的上图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10 22:40
TOP
对对对!小肥马白天不能上图,晚上不要懈怠了~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10 23:16
DSC_4129_castle.jpg (305.13 KB)
下载次数:10
2009-6-11 00:05
DSC_4134_house.jpg (319.01 KB)
下载次数:12
2009-6-11 00:06
这个我问过我们单位的园艺师傅,用手掐下来的发芽长叶更快,不要用剪刀。换水不要太勤快,平时+水就可以了。1-2周换一次就可以了。水我一般用“困”过的水。不直接用自来水。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11 00:10
DSC_4136_northdoor.jpg (297.32 KB)
下载次数:4
2009-6-11 07:31
DSC_4141_door.jpg (227.76 KB)
下载次数:2
2009-6-11 07:32
DSC_4149_lion.jpg (215.57 KB)
下载次数:5
2009-6-11 07:33
DSC_4150_house.jpg (368.29 KB)
下载次数:7
2009-6-11 0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