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去百脑汇升级电脑,本来是能利旧就利旧,结果在js的忽悠下,连电源都全换掉了。只有一个机箱还算利旧,已经和js砍了半天的价格,回来上网一查,nnd,还是被狠狠地暂了一把。百脑汇的奸商真厉害!
雨意 发表于 2009-4-26 18:20


我买电子产品都是到网上看好了的
不过网上的价格可能买不到的,需要加一些的
而且现场不要被JS忽悠了的,没有查询过的坚决不买

TOP

我都新蛋买来自己升级
要不就买品牌机算了 要么懒到头 要么diy到头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6 20:02


我的台式机就是HP的
因为是在家里主要给父母用的
额外又买了2年的上门服务

TOP

小马怎么买hp的东西?
我的本本是hp的,结果屏幕的一个轴断了,去hp金牌保修,居然说物理损伤不再保修范围内,结果换一个烂铁轴,5块钱都不值,要了我720大洋!靠,杀了他的心都有了!早知道自己找根钉子穿起来就 ...
雨意 发表于 2009-4-26 22:45


你很逗的
突然发现

TOP

小三,你绝对有潜力的,我看好你。我退居二线了。向小飞马学习,凡是没有查过价格的东西一律不买,凡是不是一步到位的东西一律不买。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09:41


没有查过价格的东西一律不买,绝对是真的,因为我还有现场手机上网查价格的呢
一步到位要辩证的看,我也经常升级的呢

TOP

不要看好我,我怕的。。。但是烧还是要继续的,不过是小烧烧呵呵。。。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09:52


你现在烧的不低了也
有你在我就放心了的

TOP

小三,记住,永远记住,不要像天奇那样没有追求,以为收了尼康的牛头就是终点了,其实卡尔蔡司才刚刚是起点,我看好你,并且一如既往地在精神上支持你,你不能让我们大家失望啊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09:56


感觉你折腾了半天还没有到起点,没有开始

TOP

我对我身在HP表示遗憾,虽然我不做笔记本。不过可以告诉你这个东西成本价在50左右。还有以后你要买笔记本,建议去买Thinkpad,反正你现在的思路是一步到位。
阿永 发表于 2009-4-27 09:59


原来你是HP的呀
呵呵
不过公司很多时候都是靠parts挣钱的

TOP

笔记本电脑我是用MacBook Pro的17寸,外接WACOM-P930超大手绘板。还用外接Dell21寸显示器做itunes界面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02


专业配置呀

TOP

我装双系统,打实况2009就切换XP,设计上网音乐看照片,处理照片,颜色校对,MAC无敌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12


我平时用excel,powerpoint,oracle,hyprion
还是Dell吧

TOP

我喜欢TOYOTA RAV4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13:49


汽车的话题我飘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