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7:44 发表 好大啊 160G 我的才120G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7:45 发表 要不看看哪位同学有比较先进的电脑??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7:57 发表 就等下班了 30mins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1 17:56 发表 ms时间不够啊,,,忙,,,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8:22 发表 比我的强悍多了 我的是T41 要不你带吧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1 19:20 发表 啥意思??? 不来四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