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7:44 发表


好大啊 160G
我的才120G


我现在的是80G的
感觉不够用才打算买个大的
而且网上看的还都比较便宜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7:45 发表
要不看看哪位同学有比较先进的电脑??


我公司的电脑是Dell D600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7:57 发表
就等下班了 30mins


18:30下班?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1 17:56 发表
ms时间不够啊,,,忙,,,


周末可以好好休息

TOP

MS 同学们都下班了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1 18:22 发表


比我的强悍多了
我的是T41
要不你带吧


T41好好吧

TOP

现在还在和老板conference

TOP

布置了今天要完成的任务

TOP

下周老板都要来上海了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1 19:20 发表


啥意思???

不来四清了???


你也太有联想了吧
估计要晚点到
去是肯定要去的
下班的时候我总是可以自己掌握的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