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Judy2.JPG (37.34 KB)
下载次数:3
2008-3-11 13:42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13:42 发表 唉,要不再来一页吧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13:43 发表 暴走婺源,上海凯旋 4472 老二。。。也先放一边。。。
小哈密.JPG (35.35 KB)
2008-3-11 13:45
左拥右抱男版.JPG (36.71 KB)
下载次数:2
2008-3-11 13:46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13:46 发表 晚上回去找找看,还有没有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13:55 发表 今天比较关键啊。。。对不住了,先离开会。。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13:57 发表 ~~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14:33 发表 拿单反的姿势和以前用小 DC还是要有点区别的哦,相机的说明书上有,那样拿是有讲究的,因为左手托着镜头,然后左手肋再抵住胸口,那样才最稳定,容易让相机抖动呀 ???说话有点逻辑,行不? 到底是抖动还是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