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么还是先来张美女的

Judy2.JPG (37.34 KB)

Judy2.JPG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13:42 发表
唉,要不再来一页吧


弓虽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13:43 发表
暴走婺源,上海凯旋 4472
老二。。。也先放一边。。。


我去年去了这个婺源

TOP

来张小哈密的

小哈密.JPG (35.35 KB)

小哈密.JPG

TOP

除了翻跟头,还是要有些内容的

TOP

左拥右抱男版
美女们都有点模糊了的

左拥右抱男版.JPG (36.71 KB)

左拥右抱男版.JPG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13:46 发表
晚上回去找找看,还有没有了。。


我的没有了
剩下的都是重影的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13:55 发表


今天比较关键啊。。。对不住了,先离开会。。


没有关系,明天你主灌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13:57 发表
~~


MS上海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14:33 发表
拿单反的姿势和以前用小 DC还是要有点区别的哦,相机的说明书上有,那样拿是有讲究的,因为左手托着镜头,然后左手肋再抵住胸口,那样才最稳定,容易让相机抖动呀

???说话有点逻辑,行不?
到底是抖动还是稳定?


高材生呀

TOP

返回列表